當在臉書上po出此一飯店時,

獲得熱列的回嚮......

(有嗎???又在自我陶醉!)

讓我立馬手刀似的加速整理照片及文章,

趕快來看看吧!




這裡真的是美到讓我相機很難離手,

回來整理時,光這地方已經照了百來張,天啊!

刪除技術不佳的照片也刪到手軟......

其實到宜蘭的第一站我們去了---藏酒酒莊,

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,

下次再來分享吧!

趕快進入主題(廢話粉多吶!)





它是一間上下二層樓白藍相間的地中海式建築,

網路中好多網友都推薦一定要住二樓,

因為可從房間直接看海!

但,

若你是和我一樣是家庭出遊,

強烈推薦你,一定要住一樓!





(可憐的司機,累慘了............,到了就休息先!)

一樓是一個樓中樓的房型,

小朋友一看到房間那麼大,

又分為樓上樓下大家都興奮不已!





歹勢!混亂的房間! 





閣樓的雙人床



我們還發現一個秘密,

民宿看我是兩個家庭入住,竟給我們連通房的房型!

真是太棒了!

擁有了這個秘密通道小朋友更興奮了.....


 
超大浴缸



歐舒丹的沐浴品



TO TO 的衛浴設備,

一整個高級(歹勢!我是鄉下來的)



下午飯店還會貼心準備下午茶,

報房號即可享用,一人一份,






美味~





這也是明早吃早餐的地方!



簡約的櫃檯!





樓梯啊樓梯你要把我帶到那裏??(又在演!!)





另一個房間,走的是海洋風!

因為同在一樓,所以也是閣樓房型,





這間比較特別是有一個我們房間没有的發呆空間,

看顏家父子舒服的樣子.....







也是一個美啊!!





飯店的早餐,美味!






照片集錦:













再會啦~美麗的

有機會我們再重逢吧

相信會有那麼一天的......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